1

我正在使用 MVC Mini Profiler 来查找为什么一个非常基本的页面渲染速度很慢:在本地运行时,仅渲染 12kb 的 html 需要 700 毫秒。

它表明所有动作都是微不足道的(除非我单击显示微不足道按钮,否则它们甚至不会显示),最长仅为 2.4 毫秒。但是对于每个调用的这些微不足道的动作,“从开始的时间”数字会增加大约 100 毫秒。这段时间用什么?是否有一个 miniprofiler 选项可以帮助显示这段时间在哪里使用?

编辑:额外的时间可能发生在MVC 管道中- 有没有办法分析这个?

编辑#2:尝试预编译视图<MvcBuildViews>true</MvcBuildViews>并没有提高性能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1 回答 1

2

事实证明,正确的答案是从 MiniProfiler 1.9 升级到 2.1,因为该版本可以分析 MVC 管道的更多部分。

于 2013-08-21T21:54:52.2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