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已经在生产环境中使用带有 Oracle 数据库的实体框架?ODP.Net 中似乎不支持 EF,并且似乎只有第 3 方数据提供者 (OraDirect) 可用于与 Oracle 连接。有人提到 Codeplex 上提供了一个示例数据提供程序,但它显示的消息是它永远不应该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您是否已经将 EF 与 Oracle 数据库一起使用?

4

2 回答 2

2

就个人而言,我还不会尝试这个。示例数据提供者上的消息已经足够警告了。IMO,您需要经过的验证级别才能在此配置中舒适地使用 EF,这不值得付出努力。

于 2008-09-22T17:31:04.663 回答
0

我已经从 Oracle 安装了这个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topics/dotnet/downloads/oracleefbeta-302521.html

我所知道的唯一问题是,当我有一个带有 SEQ+Trigger 的表以具有“自动识别”字段时,当我添加上下文对象时,框架不会返回“SaveChanges()”上的数字。但是记录本身可以很好地插入。

否则它似乎没问题。

我正在做的应用程序只能在公司内部使用。但由于该公司的主要系统是 Oracle 上的 Microsoft XAL,因此可能会有更多的应用程序以这种方式完成。所以当然希望尽快稳定发布。

\T

于 2011-09-22T15:49:40.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