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我的 Ruby on Rails 应用程序中有一个视图,其中右侧有两个 collect_select,其中一个是用户列表,另一个是具有:multiple => true 的对象列表。当用户选择了一个用户和至少一个对象时,我想在右侧显示一个图表,其中包含用户以及已选择的任何对象(可能使用 gem Flot)。我已经看到如何使用 selected_index 获取选定的对象,但我很难理解在允许多个选择时如何获取所有选定对象的数组。我希望在没有提交按钮或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在 javascript 中完成所有操作,但这可能吗?

4

1 回答 1

0

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答案。要在 javascript 中获取所有选定的对象,例如在 id 为“user_id”的 collection_select 中,您只需要使用:

$("#user_id option:selected").each(function() {

    // Do whatever with $(this).text() or $(this).val() for each option.

});
于 2012-07-09T19:15:26.2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