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 Unity 官方网站(本文)上,他们提供了在 iOS 设备上创建和保存可下载资产包的说明列表。以下摘录给我带来了一些问题:

请注意:可下载内容中包含的任何游戏脚本也必须存在于主可执行文件中。

这篇文章是我在该主题上找到的最接近的答案,但是据我所知,着色器动态执行代码,而动画资产和粒子是从已经在 Unity 游戏引擎中编译的代码执行的。

粒子、角色动画和动画资产是否被 Apple 视为“游戏脚本”?我想将这些以及一些静态资产(例如纹理和网格)作为可下载内容包含在我的游戏中。

谢谢你。

4

1 回答 1

0

我不确定我是否在这里遵循了您的问题,并且我从未使用过应用内购买。但是我正在使用 Unity 和 iPad 进行开发,我可以毫无问题地下载AssetBundles ,所以...

粒子、角色动画和动画资产是否被 Apple 视为“游戏脚本”?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以后通过下载资产包“添加”。但也许你需要在 Apple 的购买系统之外进行这种控制,即使在使用它时也是如此。只需要制作一个包装器。

于 2013-06-07T19:41:27.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