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正在编写一个基本的应用程序,带有一个 html5/jquery 前端和一个 ruby​​ 后端。我从未使用过 ruby​​ 后端,并且想知道我将如何去做。我将使用 MySQL,非常类似于 Apache/MySQL/PHP,但没有 PHP。我最终需要将应用程序放在某种 Web 服务器上。现在我只需要一些本地的东西,这样我就可以开发它。那么,是否有用于 ruby​​ 而不是 php 的 WAMP?我一直在阅读,Ruby on Rails 似乎是我正在寻找的东西,但我真的不确定。

那么,我需要学习什么样的平台才能做到这一点。如果可能的话,我想使用 ajax(ruby 后端)。我该如何设置我的环境。

抱歉,如果我的问题有些模糊,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4

2 回答 2

1

IMO railsinstaller是在 Windows 上入门的方式。

对于开始使用 Rails 本身,Hartl 的 Rails 教程很棒。

于 2012-06-08T19:51:12.000 回答
1

当我在 Windows 上使用 Rails 进行开发时,我使用了 Dave Newton 所说的 rails 安装程序。对于本地开发,您可以使用捆绑的数据库 SQLite 和捆绑的 WEBrick 服务器,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安装 Apache 或 MYSQL。如果你真的想要,XAMPP可以帮助我在 Windows 上提供 MYSQL 和 Apache 服务。

于 2012-06-08T20:03:46.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