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一直在从事一个访问 WMI 以获取有关安装在用户计算机上的软件的信息的项目。我们一直在查询 Win32_Product 却发现它在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中不存在,因为它是一个“可选组件”

我知道有很多非常好的替代方法可以查询 WMI 以获取这些信息,但我有一点既得利益想知道这将如何解决。

我想知道的是,是否有某种可以与我们的软件打包在一起的可再发行组件,以允许 64 位用户将 WMI 安装程序提供程序放到他们的机器上?现在,他们必须手动安装它,并且安装需要他们手边有 Windows 光盘。

编辑:

您没有提到什么操作系统,但 WMI Redistributable Components 1.0 版肯定存在。

对于操作系统,我们一直在使用 .NET 3.5,因此我们需要可以在 XP64 和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Vista 上运行的软件包。

4

2 回答 2

2

您没有提到什么操作系统,但WMI Redistributable Components 1.0 版肯定存在。

对于 Windows Server 2003,WMI SDK 和可再发行组件是Server SDK的一部分

我相信Server 2008 SDK也是如此

于 2008-08-06T18:44:55.373 回答
0

Windows 组件的正常方法不是让一组服务器的管理员使用他们的本地软件推送技术(即 SMS)来确保安装该组件吗?通过 WMI 远程管理服务器的要求并不少见。

顺便说一句,服务器产品的标准版中没有提供 WMI 安装程序提供程序,但在企业版中提供。因此,默认情况下,Windows 2003 Server 不会安装它,但 Windows 2003 Server Enterprise(和 DataCenter)会。

这个答案确实意味着您将安装的负担重新推给了您的用户群,但对于 Windows 管理员来说,这应该不是任何问题。

于 2008-09-20T23:15:11.0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