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我声明一个 MPI_Request 表(每个 CPU 一个请求),则在用于 MPI_Isend/MPI_Irecv 时将可以全局访问它?(与初始化 MPI 环境后随处可访问的 MPI_comm 相比)

谢谢。

4

1 回答 1

3

我觉得这个问题有点混乱,也许你可以澄清一下。 MPI_Request是一种类型;如果您在一个进程上声明此类型的值表,则它仅可用于该进程,与声明的任何其他变量一致。

MPI_REQUEST 类型的数据通常用作立即发送和接收 ( , ) 的句柄,以允许发送和接收进程使用或/ /来测试消息是否已被接收。ISendIrecvMPI_TestMPI_WaitMPI_WaitallMPI_Waitany

MPI_Comm也是一种类型,但也许您的意思是默认通信器本身就是这种类型?这是所有进程都知道的,因为MPI_Init(有效地)创建默认通信器是一个集体操作。

于 2010-05-28T15:26:47.0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