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正在寻找一个R可用于从计数数据中训练 Dirichlet 的软件包。求一个在用的同事,R自己不用,所以不太清楚怎么找包。搜索起来有点困难,因为“R”是一个非特定的搜索字符串。CRAN上似乎没有任何东西,但是还有其他地方可以看吗?

4

1 回答 1

2

我只是顺便遇到了 R 和 Dirichlet 分布,所以我希望我不会太过分。

此邮件列表消息似乎回答了您的问题:

滚动浏览 RSiteSearch("dirichlet") 的结果表明 VGAM 包中有一些有用的工具。gtools 包和 MCMC 包还具有 ddirichlet() 函数,可用于构造(负对数)似然函数并使用 optim/nlmin/etc 进行优化。

交易、DPpackage 和混合包也可能提供也可能不提供您需要的东西。

再说一次,这些仍然是 CRAN 包,所以我不确定你是否已经找到这些并且发现它们不合适。

至于搜索 R,R 项目站点本身已经在其搜索页面上提供了一些链接。

于 2008-11-01T19:29:54.9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