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spell-net 是 GNU Aspell for .Net Framework 的一个端口。该库本身是开源的,并且在 LGPL 许可下,但在http://aspell-net.sourceforge.net/的 sourceforge.net 项目主页上提到 aspell 的英语词典受版权保护

你们中有人用过 aspell-net 吗?你发布软件的许可证是什么?我做的项目是商业项目,你们预见到有什么问题吗?我应该为 aspell 英语词典付费吗?

谢谢。

4

2 回答 2

1

我不是律师,但我看到想要保持封闭源代码的 Opera 只是指向 Gnu Aspell 及其字典并告诉用户自己安装它们,当他们尝试使用拼写检查器时......因此他们留在中性水域。

不确定它是否对您来说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现在,如果您想分发词典,您可以联系词典所有者,看看他们是否会授予您许可。

于 2008-10-21T21:16:46.340 回答
1

如果您下载 aspell 的英语词典,存档中有一个“版权”文件。据我所知,它是免费使用的。有一些条款包含版权说明,但我想只有在您分发它时才会这样做。

您可以随时向 Kevin Atkinson(作者)发送电子邮件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干杯

于 2008-10-21T21:38:32.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