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更新一个 iPhone 应用程序,最近将我的开发环境更新到 XCode 5。这样做时,一个 xib 文件被修改,我无法确定如何恢复它。图像视图在 iOS 7 中正确显示,但在 iOS 7 之前的设备中缺失。但是,在同一个 xib 文件中,在横向视图上使用了相同的 Image View,并且看起来是正确的。我无法确定为什么这个图像视图只在这个 xib 文件的纵向视图上消失。项目中的所有其他人都是正确的。我很感激你的建议。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0

这听起来像是自动布局中图像视图的问题。我建议你去 nib 文件检查器上的自动布局并将其关闭。这应该允许您以纵向模式查看视图。如果需要,您可以稍后重新启用。关闭自动布局后,尝试使用弹簧和支柱配置视图。如果这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告知。

高级概念

图像视图在一个方向上可见但在另一个方向上不可见的事实表明您看到的问题涉及正确定位图像视图。两个主要领域包括 Xcode 5 中控件的定位。自动布局(需要在四个基本方向上创建约束)或“弹簧和支柱”(也称为自动调整大小)。我在下面给出了简要的解释。

嵌入式图像视图

您在 nib 文件中有一个图像视图(自动布局在情节提要上的工作方式相同,仅适用于多个视图)

UIView 中的 Imageview

自动布局和兼容性

您已确保禁用自动布局。

禁用自动布局

弹簧和支柱

Springs 和 struts 管理视图中图像视图的自动调整大小行为。

单击自动调整大小窗口(在大小检查器中)中的红线会改变图像视图在不同旋转中的行为。本质上,这管理了当手机处于纵向或横向模式时图像视图的显示方式。

单击外部边界线将使图像视图紧贴边缘。单击内部垂直或水平箭头将强制图像视图扩展并在两个方向上填充适用区域。这些行为将由大红色矩形说明(下图)。

注意:如果您需要在 iOS6 设备上压缩、扩展或更改图像视图的位置,可以在增量字段中添加数值。

弹簧和支柱

参考

于 2013-10-22T19:48:01.7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