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为 iphone 制作一个应用程序。对于 iphone 4、4s 和 5,我的布局可以相同,但对于 iphone 4 和 4s,唯一改变的是按钮之间的空间。我完成了我的应用程序,并安排所有情节提要在 iphone 5 上运行良好。现在我只需要告诉当应用程序在 iphone 4 和 4s 上运行时,我必须更改某些视图中按钮之间的空间,以使所有按钮都在屏幕内. 我怎么能这样做?我认为我可以使用自动布局,但我不使用它。它可以帮助我吗?我做的事情是正确的,首先为 iphone 5 进行设计,现在适应 iphone 4 或者我以错误的方式做事。

问候

4

1 回答 1

1

IOS6 自动布局它仍然有点“狂野”,它还会禁用 IOS5 兼容性。如果您不使用自动布局,您仍然可以在尺寸检查器的情节提要中设置一些规则,例如将按钮潮到视图的顶部或底部,这样您就可以控制它们在屏幕缩小时的位置。

更好的方法是将子视图添加到您的视图中,并允许子视图缩小和扩展(还有故事板中的@size inspector)。然后将您的按钮添加到这些子视图中,将它们调整到顶部、底部,或者如果它们对称地放置在子视图内,则让它们解开/释放。

您可以使用情节提要中的外形尺寸按钮(右下角)快速模拟,以查看切换尺寸时按钮的位置。

这些方法需要零行代码,但更多的使用情节提要。

于 2013-09-02T13:20:22.7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