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将 Pager Sliding Tab Strip 库和演示应用程序安装到 Eclipse 中,但在安装和编译时出现错误。

图书馆在这里:https ://github.com/astuetz/PagerSlidingTabStrip

我所做的是:

  • 从github下载了zip文件,
  • 将其解压缩到我的 Windows PC 上的文件夹中,
  • 在Eclipse中选择File|Import,Existing Android Code into Workspace,下一步,浏览到根目录\PageSlidingTabStrip-master
  • 将项目复制到工作区
  • 结束

这会导致错误:

Android SDK: Resolving error markers' has encountered a problem.
Marker id 3158 not found.

但是,在我的包资源管理器树中为每个库和演示项目创建了一个节点,但是有编译错误。

报告的错误是什么意思?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在 Eclipse 中使用这个库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4

1 回答 1

1

请执行下列操作:

  1. 文件->新建->其他
  2. 选择安卓项目
  3. 选择“从现有源创建项目”
  4. 单击“浏览...”并导航到您从https://github.com/astuetz/PagerSlidingTabStrip下载的“PagerSlidingTabStrip-master”文件夹
  5. 检查“图书馆”!(取消选中“样本”)。确保也选中“复制到工作区”。
  6. 单击完成。现在“库”作为项目添加到您的工作区。检测到一些错误但忽略它们。您可以右键单击“库”,转到“重构”,然后将其更改为“Lip_PagerSlidingTabStrip”(可选)。
  7. 右键单击您的项目-> 属性
  8. 在 Android -> 库部分中,单击“添加”
  9. 选择最近添加的“库”项目,单击确定,一切就绪。确保未选中此窗口中的“是库”。

编辑

  1. 如果您遇到“在构建路径正确之前无法构建项目”的错误,请尝试通过以下选项快速修复它:“将 android.v4.supprt 添加到 Lib_PagerSlidingTabStrip。”
于 2015-12-21T08:59:06.6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