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目前在 justhost 上托管我的网站(就像一个测试服务器),当我通过 aptana 将我的工作保存在我的本地计算机上时,文件会自动上传到托管服务器,它们看起来很好。但是,这只适用于我的实际文件,如 .php 和 .html

它们不适用于我的 .css 文件,所以如果我保存它们并上传它们,更改不会生效,直到第二天,或者如果我打开和关闭计算机并放置几个小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们没有像其他字段一样立即生效。

我已经尝试删除我的缓存并将 ?ver=1.0 添加到文件名的末尾,但仍然没有运气。

另外,我直接检查了主机,并且 css 文件已更新到正确的版本,但只是没有显示在浏览器中。

任何关于可能出错的想法,如果我能让它们像其他文件一样更新,那会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谢谢

4

2 回答 2

4

我不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但如果我是正确的 - 文件确实上传了,这不是不上传的情况。这是其中之一

  • 缓存正在持有它(虽然已经清除了它?)
  • 该文件正在执行一些奇怪的跨服务器传输,这取决于您使用哪种托管方式,但可能是该文件在某处被搁置
  • 尝试清除 DNS 缓存 Start > type CMD > 在对话框类型中:

    ipconfig /flushdns

  • 这可能会强制计算机重新加载文件。

至于一个持续的解决方案,以防止它在未来我出去......

于 2012-11-11T13:00:38.667 回答
0

I know it has been a while, but as others may find this question the way I did, the solution for me was to enable Cloudflare Developer Mode. Cloudflare was keeping the css files in cache and it drove me crazy to find the solution in another forum. I hope your case may be the same as mine as thus you can solve it as well.

于 2021-03-07T05:11:05.5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