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正在寻找一些关于将协议实现(例如 TCP/IP 堆栈从内核移动到用户空间)的影响的文章/论文。它显然会产生影响,但有多大?或者有任何关于上下文切换成本的文献。我意识到可能没有准确的答案,因为这取决于应用程序。因此假设它是一个网络堆栈,如果任何人都可以提供一些输入,那就太好了。我用谷歌搜索,但找不到任何好的东西,除了这个用户空间与内核空间程序性能差异 ,但它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

4

1 回答 1

1

据我所知,您可以看到文件系统比较 - 有许多不同的实现,如内核模块和熔丝模块。也许您可以在此类组件中找到有趣的信息。

同样在网络领域,我可以提到一些驱动程序利用网卡的能力来计算以太网帧的哈希值 - 并且有一些类似的东西。如果您在用户空间工作 - 您不能使用这种技巧。结果,您可以在使用诸如性能惩罚上限之类的技巧时获得性能的同情。

于 2014-09-01T14:41:38.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