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们这里有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都可以在这个小提琴中看到:http: //jsfiddle.net/5hR9x/4/如果你点击底部的“测试”链接。

首先,包含地图画布的内容 div 正好溢出标题栏。我的印象是绝对定位相对于父元素(即内容 div)起作用,但地图画布正好超过了它。

此外,您会看到地图仅出现在灰色画布的一小部分中,并且拒绝展开……当将更多内容拖入视图时,它会自行调整大小。谁能解释这些问题?

4

1 回答 1

0

绝对定位元素相对于页面定位它,除非它的父级设置为position: absoluteor position: relative

内容 div 在标题上方溢出,因为map_canvas设置为position: absolute. 你需要给 div 包裹它position: relative,这样它就不会再阻塞标题栏了。

不过,这并不能解决地图高度的次要问题。

于 2012-05-26T18:55:29.1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