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当我同时将两部 iPhone 连接到我的计算机并构建并运行项目时,该应用程序仅在其中一台设备上安装和播放。

现在,使用支持蓝牙点对点连接的 iPhone 3.0,要测试多人游戏项目,您必须同时在两台设备上安装和运行它。能够通过单击而不是:在一部手机上安装,断开连接,连接另一部手机,等待 10 秒钟以识别手机并再次安装并运行...

有人知道做这种事情的方法吗?

4

3 回答 3

2

未测试但值得一试:启动另一个 Xcode 实例(例如从命令行)并从那里使用第二个设备。

> /Developer/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MacOS/Xcode &
于 2009-06-18T12:14:01.983 回答
1

有趣的是你应该问。我今天早上在我的博客上发布了关于这个主题的分步说明。我不会在这里重复。这是链接:http ://ramin.firoozye.com/2009/06/18/debugging-peer-to-peer-and-wifi-apps-on-the-iphone/

于 2009-06-18T21:58:54.777 回答
1

如果您碰巧可以访问安装了 iPhone sdk 的 Mac 实验室(学院/大学实验室),您可以测试 p2p 应用程序。模拟器不支持蓝牙,但仍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测试。在一台 Mac 上转到 wifi 图标并选择创建网络,将其命名为某物,在第二台 Mac 上转到 wifi 图标并选择您刚刚命名的网络。将您的代码加载到两台机器上的 xCode 中并运行模拟器。我已经以这种方式测试了我的蓝牙 p2p 应用程序,它工作正常。

如果您无法访问实验室,对不起。

于 2010-06-18T03:14:02.5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