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谁知道提供 Windows 窗体控件以在 .NET 中显示时间表/时间表的任何好的免费库?我真的在寻找类似于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正在寻找的东西,但有一些不同之处:

  1. 我不需要任何帮助来组织基础数据或生成时间表(一切就绪)——我只想要一种清晰的显示方式。
  2. 我实际上是在寻找 Windows 窗体中的自定义控件,而不是 ASP.NET 控件。

我考虑过的一件事就是使用 TableLayoutPanel 控件,但理想情况下,我正在寻找一种在代码方面更直接的东西(例如,实际上是为显示时间表而设计的东西)并且在视觉上看起来更清晰。

4

2 回答 2

2

这个控制怎么样?它与 Outlook 中的日历非常相似。它确实带有源代码,所以如果它不是您所需要的,您可以将其用作您自己实现的基础。

于 2009-06-21T16:49:04.943 回答
1

下载 http://www.monocalendar.com的源代码 他构建了一个控件(CalWidget),您可以在自己的项目中轻松地重新编译它,非常棒。我在.net 4.0 中重新编译了它,没有什么问题。

于 2010-11-16T20:28:06.7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