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有一个 svn 存储库的 git-svn 克隆,我想鼓励我的同事将 git 视为一种选择。问题是从 svn 克隆 repo 需要 3 天,但从我的 git 实例克隆需要 10 分钟。

我有一个脚本可以让人们克隆我的 git 存储库并将其重新指向原始 SVN,但它需要知道我如何设置一些配置值。我希望脚本能够通过网络提取这些值。

4

2 回答 2

4

我想说更好的方法是,而不是要求你的同事做一个 git clone,只需给他们一个你现有的 git-svn checkout 的压缩包。这样,您不必重新指向或查询任何内容,因为它已经完成了。

于 2008-09-19T01:12:12.600 回答
2

如果他们可以直接访问您的存储库(即,不是通过 ssh 或其他网络协议),那么我会说您可以运行


git config -f/path/to/your/repo/.git/config --get ...

从配置文件中查询参数。否则,据我所知,他们必须首先scp(或rcpftp或...)将您的配置文件放到暂存空间(而不是覆盖他们的),然后对本地配置文件执行相同的查询:


scp curries_box:/home/currie/repo/.git/config /tmp/currie_config
git config -f/tmp/currie_config --get ...

我唯一的另一个想法是您可以在存储库中维护 .git/config 文件的副本。然后,当他们克隆时,他们会有一个副本......虽然你必须手动更新它......也许你可以设计一个钩子来自动更新或至少检测何时应该完成更新。

于 2008-09-20T09:36:25.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