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 Visual Studio/asp.net 的新手,所以请多多包涵。使用 vs 2005 和 asp.net 3.5。我在生产服务器上安装了 vs。如果我在调试我的网站时将站点的启动选项设置为“使用默认 Web 服务器”vs 尝试在http://localhost:4579/project打开站点并返回 404。如果我将启动选项设置为“使用自定义服务器”并指定正确的应用程序路径(我从外部访问站点的方式)vs 无法运行调试并返回错误“无法在Web 服务器。登录失败:未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我在生产服务器上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vs。我想也许我需要在 Visual Studio 远程调试监视器中设置用户权限,但我的管理员帐户已经在那里。我检查了 IIS 并确保检查了应用程序配置/调试“启用 asp 服务器端脚本调试”。Web 配置也设置为 debug="true"。显然我错过了一些东西。

编辑 > 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

4

4 回答 4

4

这样做...而不是尝试按 F5 进行调试

  • 转到工具
  • 附加到进程
  • 单击查看所有用户的进程
  • 确保仅选择托管代码
  • 选择“W3WP.EXE”。这是 ASP.NET 工作进程。
  • 单击附加。
  • 您现在已附加并调试,请在浏览器中刷新页面,它应该会遇到您的断点。
于 2008-09-18T22:35:25.393 回答
0

您是在 Vista 还是 Server 2008 上运行?我不确定 Vista,但是当我运行 Server 2008 时,当我以普通用户身份启动 VS 时尝试调试时出现权限错误。我的解决方案是右键单击 VS 图标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于 2008-09-18T22:36:58.683 回答
0

您运行的帐户需要是开发人员用户组的一部分。否则将无法正确调试。

于 2008-09-18T22:47:56.800 回答
0

您是否检查过是否为所需网站打开了集成 Windows 身份验证。这是调试所必需的。

注意:您可以同时启用此功能和 Annonomus 访问权限。这意味着该站点将登录用户视为他们的用户帐户,而不是将登录用户视为匿名帐户。如果应用程序尝试访问需要登录的内容,未登录的用户只会看到一个登录框。

要调试 Javascript,您必须在 IE 的设置中启用它。在调试之前取消选中“IE->工具->选项->高级->浏览->禁用脚本调试”中的两个设置。

于 2008-11-03T16:59:51.4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