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将当前日期和时间插入特定列,但我做错了我无法弄清楚的事情。

我试过了:UPDATE v_extradatacomputers SET LastRun=NOW();

我也试过INSERT INTO v_extradatacomputers ( LastRun) VALUE ('NOW());

当谈到 mySQL 时,我有点菜鸟,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给我的任何指导将不胜感激。

4

2 回答 2

0

如果您尝试插入当前时间和日期,则需要使用INSERTnot UPDATE。语法是:

INSERT INTO tableName (dateTimeColumn) VALUES (NOW())
于 2013-02-06T17:48:57.307 回答
0

在第一次尝试中使用 now() 之间的 ''。

还要检查 now() 值是否设置为 time() 如果单元格设置为整数或 date("Ymd H:i:s") 如果它是 datetime, date("Ymd") 用于日期单元格和任何其他格式检查您是否使用过 varchar。

编辑:顺便说一句,你能用 mysql_error() 知道确切的 SQL 错误是什么吗?

于 2013-02-06T17:40:53.0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