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找到了这个链接http://artis.imag.fr/~Xavier.Decoret/resources/glsl-mode/,但是除了它“简单”之外,没有太多关于它的描述。

理想情况下,我想要一个可以做到这一点的 CcMode 扩展,或者至少是一个可以处理自动样式并具有与 CcMode 类似的快捷方式的模式。

如果没有,任何可以帮助我自己开始编写它的好的 elisp 参考将不胜感激。

编辑:大卫的回应促使我仔细研究 glsl-mode.el,它实际上是基于 cc-mode,所以这正是我首先要寻找的。

4

2 回答 2

13

将以下代码添加到您的 ~/.emacs 文件中。

(autoload 'glsl-mode "glsl-mode" nil t)
(add-to-list 'auto-mode-alist '("\\.vert\\'" . glsl-mode))
(add-to-list 'auto-mode-alist '("\\.frag\\'" . glsl-mode))

将文件http://artis.imag.fr/~Xavier.Decoret/resources/glsl-mode/glsl-mode.el放在您的 emacs 路径的某个位置。您可以在您的暂存缓冲区中评估(打印加载路径)以获取可能位置的列表。如果您没有对其中任何一个的写入权限,则可以通过添加将另一个位置附加到加载路径

(setq load-path (cons "~/.emacs.d" load-path))

到您的 ~/.emacs 文件。

于 2008-09-18T18:40:16.490 回答
3

基于 GLSL 模式,我为 HLSL 编写了一个类似的,用于 Direct3D 效果。这里是。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lslmode/files/hlsl-mode.el

于 2012-01-30T05:57:10.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