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一个大型 flex 应用程序上遇到了这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如果用户安装了调试闪存,它可以在调试 swf 下运行良好,但对于使用标准版本闪存的人来说会有一些差异。

这些差异包括:

  • 没有弹出窗口

  • 松开所有事件捕获

  • 奇怪的按钮位置

我在某处读到 updatedisplaylist 的处理方式不同?现在我将尝试导出发布方式而不是 bin-debug swf,并返回提交以查看转折点是什么。

有没有类似的经历?

4

1 回答 1

3

我已经使用 Flex 很长时间了,从未听说过与使用 Flash 播放器的调试版本和标准版本有关的任何问题,但我遇到了与您遇到的类似的问题。

当您的应用程序中发生异常时,例如尝试访问空类中的某些内容或尝试访问只有 9 的数组中的元素 10,调试播放器将弹出一个窗口,说明发生了异常并给您一个堆栈跟踪,即使您没有主动调试应用程序。标准播放器没有,因此用户无法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根据我的经验,在发生未捕获的异常后,它会使从那时起所有正在运行的代码非常不稳定,从而导致您列出的所有问题等等。

我怀疑您的问题与标准播放器之外的两个不同播放器有关,没有给您有关应用程序状态的任何反馈。

于 2009-06-04T01:07:39.5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