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最近真正喜欢阅读的一篇文章是Last.FM 的质量控制。本着这篇文章的精神,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人对 Web 类型的应用程序有最喜欢的监控设置。或者,如果您不相信日志监控,为什么?
我想我在这里寻找一种混合的意见斜线体验。

4

2 回答 2

2

我们从较旧的主机/应用程序/网络监控环境中收到一堆电子邮件/寻呼机警报,这些警报会根据问题的严重性/响应时间而逐渐变得更加滥用。幸运的是,我们都有厚脸皮和非常广泛的幽默感。:)

于 2008-08-13T01:04:19.013 回答
2

我们使用 log4net,通常同时写入日志文件和数据库。但是,当我们一直在追踪一个特别困难的问题时,我们启用了电子邮件附加程序,以便关键日志消息直接发送到开发人员的电子邮件帐户。这使我们能够更直接地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此外,我们的基础架构团队有多种工具用于监控系统正常运行时间、事件日志等,以便在即将出现问题时向他们提供预警。我们还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定义监控脚本,以测试我们代码的特定功能。

于 2008-08-13T01:07:02.9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