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客户有时会在他们的 BizTalk 文件放置位置收到“垃圾邮件”消息,即不是接收位置过滤器预期类型的​​文件,例如 .doc 而不是 .xls。文件适配器没有删除此类“垃圾”的选项 - 可能是有充分理由的 - 我们无法阻止这些文件的发送者偶尔发送它们。

我的解决方案是使用计划任务定期运行 powershell 脚本,该脚本将所有与接收位置过滤器不匹配的文件移动到一个文件夹,用户可以在其中检查文件,并删除任何“垃圾邮件”,从而防止文件夹从最终填满。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4

3 回答 3

0

老实说,您几乎已经想出了最简单的解决方案 :) BizTalk 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真正帮助您避免此问题,因此任何其他选项都涉及为其添加自定义代码。

例如,您可以设置接收位置以选择文件 ( . ),然后使用自定义管道组件丢弃不需要的消息。

于 2009-05-16T17:29:16.740 回答
0

谢谢 tomasr。

如果“files”是 biztalk 放置文件夹,“spam”是垃圾邮件文件的文件夹,那么 PowerShell 的这一行会将所有非 csv 文件从“files”文件夹移动到“spam”文件夹。

目录 - 路径文件 - 排除 *.csv | move-item -dest 垃圾邮件

然后通过保存到 powershell 脚本并通过 Windows 系统任务调度程序运行来运行它。

于 2009-05-16T20:34:15.063 回答
0

或者,您可以让接收位置查找所有文件并删除 BizTalk 无法处理的挂起消息。大概有人正在监视管理控制台。

于 2009-05-18T19:22:54.9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