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从互联网上用于签署 BB 应用程序的信息来看,我可以猜测我们只需要 .cod 文件来签署应用程序,而不需要源代码。

有人可以确认一下吗?

4

3 回答 3

7

编译代码时会自动生成 .cod 文件。如果您使用任何受控 API:Runtime API、Blackberry Apps API 和 Crypto API,您只需要对其进行签名。

然后,您在 Blackberry 上注册(这是免费的,但需要信用卡),他们会向您发放一个签名密钥,然后您可以使用它来签署所有未来的 cod 文件。

我使用带有 Blackberry JDE 插件的 Eclipse,通过导航到 Blackberry -> Request Signatures.. 对话框,您将看到是否有任何 .cod 文件需要签名。

于 2009-05-11T08:46:49.420 回答
6

我在 2009 年 2 月写了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它似乎帮助了很多人:
BlackBerry Code Signing Help, Part II

于 2009-05-22T18:26:45.947 回答
5

对@Fermin 进行轻微修正。如果您没有源代码,则需要 .cod 文件和 .csl 文件(以及可选的 .cso 文件)——所有这些都由 RAPC 生成(通常通过 JDE 或 Eclipse 插件调用) )。

.cod 是要加载到设备上的文件,.csl 和 .cso 是 BlackBerry 签名工具的文件,告诉它需要哪些签名(分别列出您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必需和可选密钥)。如果您没有这 2 个文件,签名工具会认为不需要签名并且不会对 .cod 进行签名,这将无法在您的设备上运行。

如果没有生成 .csl 文件,则表示您的 .cod 不需要签名,无需签名即可在设备上运行。

编辑:代码签名密钥也只有 20 美元,这是一个快速的过程。

于 2009-05-11T12:53:20.6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