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寻找在 Flex 应用程序中嵌入 PDF 查看的方法。

目前我看到的唯一选择是使用flash.html.HTMLLoader类,它仅在您使用 AIR 时才有效。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必须的话,我愿意使用 AIR——但根据我以这种方式查看 PDF 的实验,AIR 似乎只是集成了嵌入式 Adob​​e PDF 浏览器插件以供查看,它不仅显示 PDF 页面,还提供了我不想看到的所有操作控件(缩放、打印等)。

我正在寻找一些与 Java 的JPedal库类似的东西——一个简单地单独呈现 PDF 的嵌入式组件。有没有人找到一种方法来使用 AIR 的内置组件或通过其他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4

5 回答 5

2

有几种方法,但Flex 应用程序中实际上都没有 PDF:

  1. 将 PDF 转换为 SWF。使用此工具或类似工具来转换文件。
  2. 使用HTMLComponent,一种在你的 flash/flex 上使用 iframe 的方法,使它看起来像你的应用程序中的外部页面。然而,这种方法也有一些缺点——其中大部分都在 Deitte.com上进行了详细描述。
于 2008-09-17T18:17:52.730 回答
2

AIR 可以实现您想要的,并在此 Adob​​e 文章中进行了描述:http: //www.adobe.com/devnet/air/flex/quickstart/scripting_pdf.html

于 2010-03-15T17:49:26.603 回答
0

看看http://www.adobe.com/devnet/flex/quickstart/embedding_assets/看看它是否有帮助。

我不认为你可以直接嵌入 PDF 文件(但我不太确定),但如果你完全需要这样做并且你不想打开一个新窗口,你可以将 PDF 转换为另一种格式插入您的应用程序。

于 2008-09-17T13:58:34.193 回答
0

如果您的目标是在 Flex 环境中简单地显示 PDF,那么您可以使用 IFrame 方法。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例子http://www.deitte.com/archives/2006/08/finally_updated.htm

通过使用这种方法,您可以加载任何包含 PDF 的 HTML 内容。

看一看。

于 2009-02-03T12:46:53.200 回答
0

Okay guys here is the exact one we're looking

http://subinsugunan.blogspot.com/2009/06/embed-pdf-in-flex-application.html

于 2009-06-27T08:09:27.1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