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构建一个适用于 linux/motif 安装目标的 Eclipse 应用程序。但是,即使产品导出向导中提供了导出选项,这似乎也不可能。

我检查了 delta 包的内容,确实缺少 linux/motif 的包。检查 eclipse 3.4 的下载页面后:http: //download.eclipse.org/eclipse/downloads/drops/R-3.4-200806172000/index.php

我看到即使有一个标记为 Linux/motif 的 Eclipse 版本,它也被标记为Testing only。此外,此目标没有增量包。

有没有人成功构建了一个针对 linux/motif 的 RCP 应用程序?如果我下载这个仅测试版本的 Eclipse 并复制缺少的插件,它会起作用吗?

4

1 回答 1

1

我们有一个类似的问题。我们正在构建 Eclipse 应用程序,我们的平台之一是 Solaris 10 x86,它在 3.2 中作为早期访问版本在短时间内受到支持,后来被放弃。我相信 3.2 和 3.3 支持的主题,所以你最好的选择可能是恢复到旧版本的 Eclipse。我在 3.4 中开发,当我们执行 Solaris 特定版本时,我们切换回 3.2,通常需要大约 10 分钟的更改来修复以前版本的所有内容。通常它会在几个位置删除 @overides 并更改 Eclipse 不再使用的一两个函数。

您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获取 Eclipse 的 Linux/Motif 包,并将其安装在运行 Motif 的 Linux 机器上。在该 Eclipse 机器上检查您的项目并将其导出到那里。我试用了 VirtualBox(来自 Sun Microsystems 的免费虚拟机),它应该会让您轻松。

于 2008-09-17T12:04:59.5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