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因此,如果您有 RIA 版本(Silverlight 或 Flash)和标准 HTML 版本(甚至 AJAX),您是否应该为两者使用相同的 URL,或者是否可以为 RIA 应用程序设置不同的 URL 并相应地重定向?

因此,例如,如果您有一个网站 ( http://example.com ),是否可以将 RIA 应用程序的 about 页面 URL 设为http://example.com/#/about并将 html 设为http ://example.com/about?有关系吗?

当然,如果您采用不同 URL 的路线,则需要在它们之间进行映射。

4

3 回答 3

2

使用 2 种不同的链接格式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果 2 个用户没有看到相同的内容,为什么他们应该使用相同的 URL。

于 2008-09-16T21:41:04.230 回答
2

您页面的 URL 表示内容的身份。在我看来,如果内容相同但呈现方式不同(即 RIA 与 HTML),那么 URL 应该相同,您应该使用其他机制在不同的呈现形式之间进行选择。其他机制的选择包括 cookie、内容协商、会话标识符,或者,如果您的用户已被识别,则还包括持久的用户偏好模型。即使使用 URL 参数至少会保持 URL 的根一致(例如http://your.si.te/foobarvs. http://your.si.te/foobar?view=plain

如果两个演示文稿的内容以某种有意义的方式不同,那么您应该在 URL 中使该差异有意义。在我看来,利用 # 的存在或不存在以及其他此类黑客行为将是一个错误。

尝试选择不随时间变化的 URL:所谓的酷 URL。这将有助于您的网站对您的用户的长期有用性:考虑如果他们在一年后回到书签页面会发生什么。一致性还将帮助您在del.icio.us和类似的书签/评论网站中获得更好的关键链接或评论。

伊恩

于 2008-09-16T23:34:43.100 回答
1

我想我在这里真正需要的不是问题/答案格式,而是某种民意调查。虽然我同意(并接受)因为他们对同一内容有两种不同的看法,所以不同的 url 是可以的,但我想更多地分享这些 url。

感谢您的回复!

于 2008-09-16T23:12:41.1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