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的,所以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编程问题,而是与编程相关的问题。

我有一个 C# winforms 项目,我正在尝试添加对 System.Messaging dll 的引用。

但是,当我添加引用时(从“添加引用”对话框的 .net 选项卡),它会显示黄色感叹号警告。

右键单击其他引用将允许我在对象浏览器中查看它们。右键单击 System.Messaging 引用不会。

不过,这里是踢球者......如果我单击另一个引用并滚动浏览对象浏览器中的列表,我可以看到 System.Messaging 条目。

到目前为止,我尝试了多种方法来解决此问题,包括使用 gacutil 在 GAC 中强制重新安装 dll,但它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有没有人对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任何建议?如果我需要提供更多信息,请在评论中留下具体的信息请求。

笔记。操作系统是Vista。

4

2 回答 2

2

经过一些创造性的谷歌搜索后,我设法找到了解决方案。

在项目设置上,有一个标记为“仅客户端框架子集”的复选框。

取消选中该复选框就可以了。

于 2009-04-05T17:33:37.687 回答
0

我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但在我的 asp.net 项目中(以及不同的 GAC 程序集——虽然记不起名字)。我通过插入添加程序集标记明确告诉我的应用程序要在我的 web.config 中使用的确切版本来修复它

例如:

<add assembly="System.Messaging,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

有没有办法可以用你的 windows 窗体 app.config 文件来试试这个(我没有用 winforms 工作太多所以不确定)

于 2009-04-05T15:24:51.3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