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的,假设我想在我的环境中尝试虚拟化。我想使用 ESXi 来做到这一点,因为它是免费的。我可以使用安装盘并设置一个盒子来运行 ESXi 主机。

我不确定 VMware Infrastructure Client 是否可以免费提供一件事。您可以使用它来附加 ovf 文件(打包的 VM)。我遇到的问题是创建一个有效的 ovf 文件。免费转换器没有成功。

有没有人有任何提示或指南?

4

3 回答 3

3

VMware Infrastructure Client是免费的,但有一定的限制。您只需从已安装的 ESXi 主机通过 Web 下载它。

您需要许可证才能启用 vMotion,但对于单个主机来说没有问题。

我们将 ESXi(免费)与 VI Client(免费)一起使用,并获得比VMware Server(也是免费)更好的性能。在与其他有工作设置的人交谈之前,我不太确定 VI Client 的事情,如果您是各种企业级 VMware 解决方案的新手,这有点令人困惑,而且绝对不是“显而易见的”。

编辑:这对 ESX3 来说是真的,事情发生了变化,它不再是真的。请参阅 ESX4/5 解决方案的注释。

于 2009-03-25T21:42:10.943 回答
1

是的,VI Client 在 ESXi 中是免费的,只是没有高级功能。

要创建 OVF,您应该查看 VMware Studio,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 Beta。

于 2009-07-07T19:01:58.857 回答
0

遗憾的是,不,VMware 客户端不是免费的:

“此外,使用 VMware vCenter Server 管理 VMware ESXi 主机需要为每台主机配备一个 VMware vCenter Server 代理,仅在购买 VMware Infrastructure 许可证(Foundation、Standard 或 Enterprise)后才可用。”

从此 VMware 页面:

http://www.vmware.com/products/esxi/uses.html

于 2009-03-25T13:18:41.5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