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创建了一个 python 对象,但我想在它上面发送信号。我让它继承自 gobject.GObject,但似乎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在我的对象上创建新信号。

4

3 回答 3

11

您还可以在类定义中定义信号:

class MyGObjectClass(gobject.GObject):
    __gsignals__ = {
      "some-signal": (gobject.SIGNAL_RUN_FIRST, gobject.TYPE_NONE, (object, )),
    }

元组的内容与 的最后三个参数相同gobject.signal_new

于 2008-09-15T22:52:27.343 回答
4

方法如下:

import gobject

class MyGObjectClass(gobject.GObject):
    ...

gobject.signal_new("signal-name", MyGObjectClass, gobject.SIGNAL_RUN_FIRST,
    None, (str, int))

其中倒数第二个参数是返回类型,最后一个参数是参数类型的元组。

于 2008-09-15T20:57:10.490 回答
2

如果您使用此处提供的猕猴桃,您可以这样做:

from kiwi.utils import gsignal

class MyObject(gobject.GObject):
    gsignal('signal-name')
于 2008-09-24T10:14:06.9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