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支持 https 但不支持 HTTP CONNECT 的公司代理(即使在身份验证之后)。它只是给出 403 Forbidden 作为响应,除了 HTTP 或 HTTPS URL。它使用 HTTP 身份验证,而不是 NTLM。有据可查,urllib2 不能通过代理与 https 一起使用。App Engine 尝试使用 urllib2 连接到 https URL 以更新应用程序。

在 *nix 上,urllib2 期望代理使用 env 变量进行设置。

export http_proxy="http://mycorporateproxy:8080"
export https_proxy="https://mycorporateproxy:8080"

这是一种解决方法:http ://code.activestate.com/recipes/456195/ 。另请参阅http://code.google.com/p/googleappengine/issues/detail?id=126。这些修复都没有对我有用。他们似乎依赖于支持 HTTP CONNECT 的代理服务器。有人有其他解决方法吗?我确定我不是限制性公司代理背后的唯一人。

4

1 回答 1

1

你的意思是它在允许代理之前使用http basic-auth,然后它是否允许“连接”。

然后您应该能够使用 http-tunnel 或 proxytunnel 对其进行隧道传输

于 2008-09-17T15:26:22.0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