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当我加载我的 iPhone 应用程序时,它总是先加载黑屏,然后弹出主窗口。即使加载了单个窗口的简单空应用程序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注意到,在加载时,大多数应用程序会放大主窗口(或将其缩放以适应屏幕,但是您想考虑一下),然后加载屏幕内容,没有黑屏(请参阅联系人应用程序为例)。

我怎样才能达到这个效果?

4

4 回答 4

19

将 Default.png 添加到您的项目中。这应该是您想要显示的图像,而不是黑色的启动屏幕。

于 2008-09-15T14:35:24.403 回答
8

也只是为了节省您一些时间,在您的应用程序运行期间无法更改此图像。如果您查看 Apple 的 Clock 应用程序,您可以看到 Default.png 如何根据应用程序的最后状态发生变化。由于权限限制,您无法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此外,请务必阅读 iPhone HIG 以了解有关 Default.png 使用的最佳实践,简而言之,不要将其用作 Twitteriffic 之类的启动屏幕。

于 2008-09-15T14:39:36.577 回答
3

您还可以截取您的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以帮助创建 Default.png - 按住 Home 按钮的同时,按下并释放 Lock Sleep/Wake 按钮。屏幕截图可以在照片应用程序的相机胶卷库中找到,并且可以同步回您的桌面。

于 2008-09-15T14:43:22.153 回答
2

当应用程序从启动图像过渡到实际应用程序内容时,它不应该让用户感到不安 - 内容(文本/图像)可以添加到屏幕上,但内容不应该改变。如果这一切只剩下一个空的蓝色页眉、一个白色的正文和一个蓝色的页脚——那么这就是你应该拥有的一切。如果您在底部有一个持久的标签栏和一个本地化的应用程序(不同的文本描述),那么启动图像应该出现图标但没有文本。(有关示例,请参见 Clock.app 和 Facebook.app。)

屏幕截图也可以在 XCode 中使用 Organizer 窗口中的 Screenshot 选项卡和插入的设备进行。

于 2008-09-15T15:25:28.2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