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发现文章说这是可能的,但有什么问题?关闭你的vpc然后用vmware打开它是否“总是”简单?

这个将近 3 年的链接说你可以,但你必须在关闭它之前将一些 windows 文件复制到 vpc 中,这仍然有效吗?

更新 1

找到了通过鼠标驱动程序问题的链接

4

4 回答 4

1

只需使用VMware 转换器

您可能想要做的一件事是在关闭之前卸载所有 VPC 驱动程序。VPC 和 VMware 鼠标驱动程序发生冲突,如果您不这样做,它就会变得丑陋并退化为一堆注册表黑客,以使鼠标再次工作。

否则,是的。就是这么简单。去年我转换了一大堆 VPC 机器(当时不知道鼠标驱动程序问题),这是一个非常顺利的过程。

于 2009-03-05T00:38:45.347 回答
1

我是写那篇文章的人。我最近没有尝试转换任何图像(一旦我离开 Virtual PC,我就再也没有回头),但我今晚再次尝试查看是否有任何变化。事实证明,根本没有太大变化。

我拿了一个微软发布的用于测试 IE6 的虚拟磁盘,尝试构造一个 VPC 来配合它,最后使用 VMWare 的转换器将此虚拟磁盘转换为 VMWare 磁盘。它在 VMWare 服务器中打开得很好,当我启动时,机器发现了一些新的硬件设备,并要求从 XP 磁盘中获取驱动程序,就像我以前看到的一样。我相信,这是由于 Virtual PC 和 VMWare 之间的仿真差异造成的。

我还没有去追踪这个虚拟机正在寻找的驱动程序,因为我不打算长期保留它,但我记得一旦设置好这些驱动程序,虚拟机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于 2009-03-05T06:29:59.230 回答
0

将 vpc 转换为 vmware 后,您不再需要 Virtual PC。VMware 工作站要好得多。如果有人只需要使用现有映像,他们可以使用免费的 VMware 播放器。

于 2009-03-05T03:57:22.780 回答
0

我最近做了这个。这是你要做的:

  1. 从您的来宾中卸载 Virtual PC 加载项。
  2. 创建一个新的基于 VMWare 的映像,在选择或创建新的虚拟硬盘驱动器时 - 选择您的 VHD 文件。

奇迹般有效。

于 2009-04-17T00:46:36.1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