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对使用 Amazon Web 服务的一个小 .Net Web 应用程序有疑问。使用集成的 Visual Studio Web 服务器,一切正常。但是在将它部署到同一台计算机上的 IIS 后,我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Ein Verbindungsversuch ist fehlgeschlagen, da die Gegenstelle nach
einer bestimmten Zeitspanne nicht ordnungsgemäß reagiert hat, oder
die hergestellte Verbindung war fehlerhaft, da der verbundene Host
nicht reagiert hat 192.168.123.254:8080

大致翻译为“无法连接到 192.168.123.254:8080”

该计算机是 Active Directory 的一部分。AD-Server 安装在使用 192.168.123.254 作为代理的网络上。现在它无法访问,不应使用。

如何防止 IIS 使用代理?

我认为这与 Internet Explorer 的策略设置有关。“旧” AD 用户具有此设置,但新创建的用户没有。我检查了所有组策略设置,但没有定义代理。

Web 服务器在本地计算机上的匿名 Internet 用户帐户的上下文中运行。本地用户是否从 AD 获取设置?如果是这样,如果我无法以该用户身份登录,我该如何更改该设置?

我能做什么,我还能在哪里检查?

4

3 回答 3

17

可以在 web.config 中配置代理使用。system.net/defaultProxy 元素将让您指定是默认使用代理还是提供绕过列表。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kd3cf2ex.aspx

于 2008-09-14T13:20:22.500 回答
1

一些可能相关的组策略设置:

根 \ 本地计算机策略 \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 组件 \ Internet Explorer \ 为每台计算机设置代理- 默认情况下禁用,这意味着服务器上的各个用户具有自定义代理设置。

根\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Windows 设置\Internet Explorer 维护\连接。在“自动浏览器配置”中,值“自动检测配置设置”——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关闭以防止进程尝试自动检测代理设置。

也就是说,使用 hwiechers 的答案中显示的 defaultProxy 设置似乎是一种更好的方法,不会影响机器上的其他进程或用户。

于 2009-09-07T06:36:56.670 回答
0

IIS 是一个目的地。配置问题在于正在进行的调用(像客户端一样)。如果您使用的是内置的 .Net 通信方法,则需要在...内部进行调整...等等... Internet Explorer。

是的!那个小家伙咬我的次数比我想记得的还要多。当我在内部和外部服务器之间切换时,我曾经每天必须在 IE 中切换 5 或 6 次代理服务器设置。较新版本的 IE 具有更好的“不使用代理服务器”规则集。

-- 澄清 -- 由于 IIS 使用的用户 ID 似乎正在使用此设置,您可能需要在注册表中搜索每个用户 ID 和/或默认值的代理信息存储位置。

于 2008-09-14T12:12:30.3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