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显然不认为它会按原样工作。更像是,Windows 内部架构是否允许在其间集成一些第三方软件?根据我对 Compiz 的了解,我相信它会创建自己的窗口,并以某种方式将 System X 中的图形混合到自己的窗口中。但它仍然必须捕获 EXIT 按钮等事件。

Windows甚至允许这样做吗?让第三个程序扫描另一个窗口的输入?还有更多,捕捉 GUI 的输出并替换它?

4

3 回答 3

1

Windows甚至允许这样做吗?让第三个程序扫描另一个窗口的输入?还有更多,捕捉 GUI 的输出并替换它?谢谢。

这当然是可能的。有关示例,请参见WindowBlinds 。请注意,Windows“官方”不支持这一点,像 WindowBlinds 这样的应用程序使用 API 挂钩、子类化等来执行它们的行为。

于 2011-05-10T20:33:11.753 回答
0

API Hooking: http://www.codeproject.com/KB/system/hooksys.aspx

Also, look at: http://yodm-3d.en.uptodown.com/

A free 'Compiz' for Windows.

于 2011-07-24T07:37:43.567 回答
0

Windows 本身不允许它 - 它有自己的内置合成器框架,称为 DWM,它执行与 Compiz 相同的内部功能。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系统范围内的炫目图形是为操作系统保留的。正如其他人提到的那样,将其作为一个 3rd-party 应用程序将非常困难和困难。

于 2011-05-11T03:25:21.9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