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inForms .net 2.0)

我正在制作一个表单,它与 standard 非常相似MessageBox,上面有一个标签,如果标签上的文本增长,它应该水平和垂直增长。AutoSize = true通过在标签和表单上进行设置,水平似乎很容易。但是,我也想让标签垂直增长,即如果它有换行符,但这似乎并不那么简单。我确定是这样,但是需要什么设置才能使标签和表单垂直增长?我的标签设置为Anchor = top, left, right, bottom,所以我认为当在标签中设置带有换行符的文本时,标签的高度会增加,因为Anchor = top & bottom它会强制表单增加高度。这似乎不会发生。我错过了什么?

4

1 回答 1

9

设置Autosize=TrueAutoSizeMode=GrowAndShrink在表格上。还要确保您的控件将根据其内容自动调整大小,并且不要锚定到所有四个侧面。

于 2009-02-24T23:51:39.7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