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是场景。我将 myopenid 用于 StackOverflow 等。当我最初使用 myopenid 设置我的 openid 帐户时,我决定尝试 Cardspace,因为他们有支持。

后来我想从另一台机器访问 Stackoverflow,所以我选择备份我的卡。我给了它一个密码和一个文件名,并成功创建了一个备份文件。我也能够成功地将它导入我的笔记本电脑。

这就是问题所在 - 我无法使用从笔记本电脑备份的卡。原来的卡在我的桌面上仍然很好用。其他信息是我的台式机运行的是 Windows XP SP3 (x86),而我的笔记本电脑运行的是 Windows Vista (x64)。

有任何想法吗?难道我做错了什么?我正在认真考虑将 Cardspace 放在 myopenid 上,转而使用他们的密码解决方案。

谢谢!

4

2 回答 2

3

应该工作;但是,如果您在一台机器上安装了 3.5SP1,而在另一台机器上安装了 3.5 或更少,则代码会发生(未宣布的)重大更改,以从卡生成唯一 ID;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它不起作用。

我会尝试将测试事务发送到SharpSTS 测试页面,仅将 PPID 作为声明,并检查发回的令牌;如果 PPID 不同,那就是你的问题。

于 2008-09-15T14:52:19.557 回答
0

在 Cardspace 中,卡被锁定在计算机上。您可以通过导出/导入来移动它。下一个版本“Geneva”将允许您将卡片存储在目录服务中,这对运行 Active Directory 的用户很有用。

于 2009-04-19T11:48:29.2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