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目前正在使用 JPA 开发 Spring Boot 后端应用程序,但遇到了一个特殊错误。在实体文件中设置列之后,我们有一个公共函数,它根据某物是否处于活动状态返回一个布尔值。

    public boolean isPartnerActive() {
        return this.status.getPartnerStatus().contentEquals("A");
    }

这个函数只打算在我们的控制器中用作布尔值,但是当我们尝试运行我们的后端应用程序来测试合作伙伴控制器中的“发布”调用时,我们会遇到一个NullPointerError说法,我们有一个名为 的空字段partneractive。在我们调试的过程中,我们把函数名改成了isActive,同样的错误出现了,但是这次的空字段是active.

这似乎是is作为函数的起始字母的符号问题,因为只要我们更改函数名称或向函数添加@JsonIgnore注释,我们就能够进行 post 调用。

我不一定要寻找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我只是想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4

1 回答 1

0

isPartnerActive()将实体中的方法注释为@Transient,异常将消失。

它是如何工作的,请点击此链接

于 2019-05-17T18:08:57.8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