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此处给出的代码来创建我自己的向导应用程序。

从一个屏幕移动到另一个屏幕的基本动机就是这样实现的。但现在我被困在一个点上。问题是......假设我在screen1上输入了一些值,然后我移动到screen2 ..并且基于在screen1中输入的值我必须在屏幕2上显示一些值..我如何获得在screen1中设置的值在 screen2 中使用链接中给出的相同代码。

我试图详细研究代码,但无法理解,因为我对 Java 和 Swing 都很陌生。

如果有人已经使用相同的代码来实现向导,请帮助我。

4

2 回答 2

2

您应该将向导的状态存储在 中WizardModel,并适当地添加 getter 和 setter(即像 JavaBean)。例如:

public class WizardModel {
   ...
   private String host;

   public void setHost(String host) {
       this.host = host;
   }

   public String getHost() {
       return host;
   }
}
于 2009-02-17T08:23:31.977 回答
0

土豆头先生(?)是对的;模型是存储数据的地方。

例如,您可能希望查看Freedom for Media in Java 的示例代码,它似乎在 Documentation / Javadoc 部分的包 net.sf.fmj.ui.wizard 中实现了WizardModel

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多 Swing 应用程序的示例以及布局精美的表单,请查看JGoodies。即使您决定不使用他们的库,提供的示例也值得一读。

于 2009-02-17T12:18:14.6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