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没有人尝试使用AwstatsLiferay门户生成使用统计信息?

你能分享你的经验吗?

除了 Awstats 和 Google Analytics 之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为 Liferay 门户生成统计信息吗?(我不能使用 Google Analystics,因为它是一个受限的内部门户)

4

3 回答 3

2

您最好的选择是使用 Awstats 来解析 Web 服务器日志(Apache、IIS 或任何运行它的平台)。如果 Liferay 创建它自己的日志,您可以配置 Awstats 来解析自定义日志格式。有关阅读自定义日志的提示,请参见此处:

http://awstats.sourceforge.net/docs/awstats_faq.html

于 2009-02-11T18:12:58.037 回答
1

我从未使用过 Liferay 门户,但设置 AWstats 非常简单。假设您在 Debian 上运行 Apache,只需apt-get install awstats将默认配置文件复制/etc/awstats/到虚拟主机的新文件中即可。您只需要编辑 LogFile、SiteDomain、HostAliases 和 DirData 文件夹。显然,您需要启用 mod_perl。

我最近在自己的网站上设置了它,发现Sami Dalouche的这篇文章非常有帮助。我还写了一篇关于如何为 Nginx 日志设置它的博客。

于 2009-02-11T10:28:28.620 回答
1

附带说明一下,在内部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应该不会有很多问题(如果我正确理解您的情况)。如果用户在访问您的内部网页时可以访问互联网,Google Analytics(分析)代码仍应触发并记录统计信息。(由于代码在客户端上运行 - 只有他们需要访问互联网)。我们使用这个设置来监控我们的 Intranet 的用户统计数据就好了。

关于AWStats。我在解析 Apache 日志文件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GA 中的额外信息非常有用,但有时可以帮助您掌握用户 PC 的人口统计和平均设置。

于 2009-02-16T14:36:32.4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