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想要为我的网络应用程序中的特定点提供额外的安全性。所以我想锁定数据库(SQL Server 2005)。有什么建议,或者这对 SQL Server 是否必要?

编辑问题:

查询以静默方式失败,没有记录任何错误消息,并且不会在事务内部发生。

最终解决方案:

我从来没有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最终做的是切换到 MySQL 并在这里使用事务级查询。这不是切换的主要原因,甚至不是主要原因。我一直在使用 SQL Server 时遇到问题,它让我的 CMS 和其他各种工具都在同一个数据库上运行。以前我们有一个 SQL Server 和一个 MySQL 数据库来运行我们的站点。该端口有点耗时,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它对站点和业务会更好。

4

2 回答 2

7

我想你有三个选择。

  1. 设置用户权限,使用户 x 只能从数据库中读取。

  2. 将数据库设置为单用户模式,以便只有一个连接可以访问它

    sp_dboption 'myDataBaseName',单,真

  3. 将数据库设置为只读

    sp_dboption 'myDataBaseName',只读,true

于 2008-08-07T17:43:01.787 回答
1

我从来没有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最终做的是切换到 MySQL 并在这里使用事务级查询。这不是切换的主要原因,甚至不是主要原因。我一直在使用 MSSQL 时遇到问题,它让我的 CMS 和其他各种工具都在同一个数据库上运行。以前我们有一个 MSSQL 和一个 MySQL 数据库来运行我们的站点。该端口有点耗时,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它对站点和业务会更好。

于 2008-12-04T22:29:56.4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