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 WIX 安装程序的新手,如果有人可以帮助我解决以下问题,我将不胜感激。我们有一个 Web 应用程序,我们在其中使用反射加载插件程序集(未引用)和一个 Web 部署项目,它将所有程序集合并到一个单一的一。在 webdeployment 项目文件中,有几行在构建时会生成“ProjectWebFiles.wix”源文件。

<PropertyGroup>
...........
<WixDirectoryId>ProjectWebFolder</WixDirectoryId>
<WixComponentGroupId>ProjectWebFiles</WixComponentGroupId>
</PropertyGroup>

我们有一个 WIX 安装程序项目,它从此 wix 文件创建 msi 安装程序,并且我们希望 Web 应用程序项目 bin 文件夹在使用 msi 安装应用程序时具有未引用的程序集。

一种解决方案是我们可以将项目添加为对 Web 项目的静态引用,但我们希望将其保留为最后一个选项,因为每次修改插件项目时我们都必须构建 Web 项目。

这可以通过修改 Web 应用程序部署项目文件来实现吗?

4

1 回答 1

0

那是 MSBuild 语法,而不是 WiX 语法,所以我不确定您要的是什么。如果您只是想从另一个项目或目录中获取所有文件,请查看HeatProject 任务和/或HeatDirectory 任务

于 2011-02-13T16:08:14.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