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们在测试环境中遇到了 SharePoint 实例的一些问题。谢天谢地,这不是生产;)当带有 SQL Server 数据库和搜索索引的磁盘空间不足时,问题就开始了。在此之后,搜索服务将不会运行,并且 SSP 中的搜索设置无法访问。回收磁盘空间并没有解决问题。因此,我们决定尝试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恢复虚拟机。

我们创建了一个新的 SSP,并将所有服务的关联更改为新的 SSP。旧的 SSP 及其数据库随后被删除。PDF 文件的搜索结果不再出现,但搜索工作正常。MySites 也可以正常工作。

实施此更改后,会出现以下问题:

1) 审核失败消息开始出现在应用程序事件日志中,用于“DOMAIN\SPMOSSSvc”,这是 MOSS 场帐户。

Event Type: Failure Audit
Event Source: MSSQLSERVER
Event Category: (4)
Event ID: 18456
Date: 8/5/2008
Time: 3:55:19 PM
User: DOMAIN\SPMOSSSvc
Computer: dastest01
Description:
Login failed for user 'DOMAIN\SPMOSSSvc'. [CLIENT: <local machine>]

2) SQL Server 探查器显示来自 SharePoint 的引用旧(已删除)SSP 数据库的查询。

所以...

  • 这些对 DOMAIN\SPMOSSSvc 和旧 SSP 数据库的引用存在于哪里?
  • 有没有办法从服务器中“完全”删除 SSP,然后重新创建?当单个 SSP 就位时,删除选项不可用(灰显)。
4

3 回答 3

5

正如 Daniel McPherson 所说,这是在 SSP 被删除但相关作业未被删除并尝试与已删除的数据库通信时引起的。

如果 SSP 数据库已被删除或在删除 SSP 时出现问题,则作业可能不会被删除。当作业尝试运行时,它将失败,因为数据库不再存在。

按照 Daniel 提到的步骤进行操作:
1. 转到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 禁用名为 SSPNAME_JobDeleteExpiredSessions 的作业,右键单击并选择禁用作业。

于 2008-09-18T21:37:19.153 回答
2

我怀疑这些与试图登录不再存在的数据库的 SQL Server 代理有关。

要清除它,您需要: 1. 转到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 禁用名为<database name>_job_deleteExpiredSessions

如果这有效,那么您应该清楚地删除它。

于 2008-08-10T08:48:47.223 回答
1

您是否尝试过使用命令行删除 SSP?当我们的 SSP 损坏并且只想摆脱它时,我发现这曾经有效。

命令是:

stsadm.exe -o deletessp -title <sspname> [-deletedatabases]

deletedatbases开关是可选的。


此外,检查中央管理下的作业定义和作业计划,以确保没有与 SSP 相关的作业仍在运行

于 2008-08-07T23:26:19.5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