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指定一个自定义(ASPX)页面来处理 404 错误。

我似乎无法使用 IIS 执行此操作,因为我使用的端口不是默认端口。

我有两个版本的站点,一个是公开的(默认端口),一个在另一个端口上,用于测试。我首先尝试在测试模式下执行此操作。

如果我这样做: http ://www.mysite.com/notapage ...我收到 IIS 404 错误。

如果我这样做: http ://www.mysite.com:1234/notapage ...我收到一个 Google 错误(我使用 Google Chrome),好像它无法解析我的网站,即使http://www.mysite.com/作品。

有任何想法吗?

4

1 回答 1

1

您在哪个级别上将此 ASPX 页面配置为 404?如果您在默认网站上执行此操作,则它仅适用于您提供的第一个测试链接。

端口 1234 应由另一个网站监控。请检查您的 IIS 设置并确保该站点配置正确。

于 2009-02-08T06:50:04.3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