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在我的办公室有一个部署系统,我们可以在其中自动将给定的代码构建部署到指定的开发环境(dev01、dev02 等)。

这些开发环境是通用的虚拟机,因此我们的系统必须自动配置它们。我们的下一个版本有一个新的系统要求;我们需要授予某些用户帐户对某些文件夹的读/写访问权限(具体来说,授予 ASPNET 用户对日志文件夹的读/写权限)。

我很确定我们可以使用 WMI 或脚本来做到这一点(我们在一些地方使用 Sysinternals PSTools 进行部署),但我不确定什么是最好的方法。部署系统是用C# 2.0 编写的,开发环境是一个带有Windows XP 的VM。VM 与部署系统位于同一域中,并且我具有管理员访问权限。

编辑:这并没有真正正确的答案,所以我很犹豫将答案标记为已接受。

4

2 回答 2

1

另一种选择是使用 Powershell 脚本进行调查。有很多 powershell 社区管理单元可以支持 VM 和活动目录。

Active Directory 脚本资源

Powershell 脚本库

微软脚本资源

VMWARE VI 工具包(适用于 Windows)

于 2008-09-05T18:36:37.823 回答
0

如果您可以运行脚本,它可能就像在 VM 上运行 CACLS 命令一样简单。也许只是让您的部署脚本读入配置并运行适当的 CACLs 命令。

于 2008-09-05T16:23:33.2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