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有一个运行我的域名的 php 服务器。出于测试目的,我在虚线四边形 IP 上运行 asp.net。我希望通过 PHP 或某种 DNS/ .htaccessvoodoo 将它们链接在一起。

因此,如果我转到www.mydomain.com/test它会重定向(但将 ( www.mydomain.com/test) 的 url 保留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并且页面由虚线四边形 IP asp.net 框提供服务。

4

5 回答 5

6

与其指向www.yourdomain.com/test您的测试服务器,不如使用test.yourdomain.com?

假设您可以访问 的 DNS 记录yourdomain.com,您应该只需要创建一个 A 记录映射test.yourdomain.com到您的测试服务器的 IP 地址。

于 2008-09-05T16:07:40.693 回答
0

这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我明白你在说什么。

您有一个 PHP 服务器,您的域指向它。您还有一个单独的 ASP.NET 服务器,它只有一个 IP 地址与之关联,没有域。

简单地将您的域名指向您的 ASP.NEt 框有什么缺点吗?

于 2008-09-05T15:56:58.767 回答
0

最简单的方法是制作www.mydomain.com/test一个 HTML 文件,该文件有一个带有纯 IP 地址的单帧。但是,这意味着(真棒)地址栏中的 URL 始终保持完全相同,即使您单击显示页面上的链接。(您可以通过添加 来避免这种target=_top情况href,但这需要对您的“asp.net”进行一些修改。)

我能想到的唯一其他方法是www.mydomain.com充当代理。也就是说,/test它有一个脚本或其他东西,可以从您的“asp.net”获取页面并将其转发给客户端。

于 2008-09-05T16:12:08.700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代理来执行此操作,但我认为 Will Harris 的答案是最好的 - 使用子域。简单得多,它也将摆脱相对链接的问题。

于 2008-09-05T17:04:02.493 回答
0

我同意子域的想法是最好的,但是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它对您不起作用,您还可以在 /test 代理请求到点分四机器上的 URL 的 php 页面(使用 fopen 访问虚线四边形 URL)。

于 2008-09-05T17:36:56.5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