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 Windows CE 5.0 设备的 Visual Studios 中运行默认 c++ 项目时,我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抱怨缺少资源。Depends 说我的可执行文件需要ayghsell.dll(Windows Mobile shell)和CoreDll.dll。这是否意味着我的可执行文件只能在 Windows Mobile 设备上运行,而不是任何通用的 Windows CE 安装?如果是这种情况,如何创建针对通用 WinCE 的可执行文件?

4

1 回答 1

3

取决于您所说的通用 Windows CE 安装是什么意思。Windows CE 本身是一个模块化的操作系统,因此不同的设备可以包含不同的模块。因此,每个 Windows CE 设备都可以安装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甚至是无头操作系统)。

Coredll 是包含在 Windows CE 安装中的标准“通用”库,但是它可以包含不同的组件,具体取决于系统中的其他模块。

如果您想以相对标准的 Windows CE 版本为目标,要么以标准 SDK 组件集为目标,要么选择 Windows Mobile 平台。

如果您有 SDK,请安装并使用它。如果没有可用的,那么您可以使用 Platform Builder 和 OS 项目文件生成 SDK。

要让您的应用程序在 Windows CE 的非 Windows Mobile 安装上运行,您只需删除使用 aygshell 库的代码,而不是链接到这些库。

于 2008-09-05T03:10:02.0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