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即将创建一个需要许多不同 Web 表单的 Web 应用程序,用户需要在其中输入许多不同类型的信息。我的意思是,其中一种形式可能需要一些文本输入字段、一些整数输入字段、一些十进制输入字段、一些日期输入字段、一些日期时间输入字段等。

我想要一个可能基于 JavaScript 的控件库,我可以简单地提供一些文本标签、输入类型和默认值。然后,控件库会以某种方式以 HTML 格式呈现表单,而无需我创建 HTML 表格、选择适当的标准 Web 控件等等。

我使用dhtmlxGrid创建了很多表,这对我来说效果很好。我现在需要的是可以在创建卡片表格之类的东西时以类似方式帮助我的东西。

我也找到了ActiveWidgets,但看起来我需要做很多工作。我不仅在寻找单独的 Web 控件,而且在寻找可以帮助我处理整体卡片的库之类的东西。

我猜你们中的许多人以前都遇到过这个问题。期待听到您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顺便说一句:我正在使用 ASP.NET 在 VisualStudio 中工作。

4

3 回答 3

2

我很想看看 Ext JS。

分机JS

于 2008-10-16T16:23:16.997 回答
1

你看过InputEx吗

于 2008-09-04T15:24:18.513 回答
1

我知道它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我总是自己写,或者更确切地说写了一次,然后针对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了调整。当我将问题存储在数据库中时,我会存储它是什么输入类型,然后在表单上根据问题需要的输入类型动态创建适当的控件,并将该控件添加到动态创建的表格单元格中。

如果您选择这样做,请记住在处理回发时控件不存在的表单时,您需要重新创建它们。

如果你有时间,写它还不错。我当前的表单模块从一个模块运行几十个表单。

于 2008-09-04T15:26:38.4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