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在使用 Chrome 浏览时,我注意到它在渲染页面方面的响应速度非常快(与我笔记本电脑上的 IE 和 Firefox 相比),包括像 gmail 这样的 JavaScript 重度网站。

这就是 Chrome 上的 googlebook 必须说的

  1. 选项卡托管在进程中而不是线程中。
  2. 使用 V8 引擎编译 javascript,而不是解释。
  3. 引入新的虚拟机以支持 javascript 重度应用程序
  4. 引入“隐藏类转换”并应用动态优化来加快速度。
  5. 用更精确的垃圾收集方案替换低效的“保守垃圾收集”方案。
  6. 引入自己的任务调度器和内存管理器来管理浏览器环境。

这一切听起来都很熟悉,而且微软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Windows os、C++、C# 等编译器、CLR 等等。

那么为什么微软或任何其他浏览器供应商不采用 Chrome 的方法呢?Chrome 的方法有缺陷吗?如果没有,浏览器供应商社区的其他成员是否对 Google 的做法一无所知?

4

13 回答 13

24

Chrome 的方法很难编写,需要开发人员深思熟虑。IE 和 Firefox 都在尝试迁移到每个标签进程的模型,但由于向后兼容性,无法快速过渡。Chrome 是基于干净的渲染引擎 (WebKit) 构建的全新浏览器,以这种方式编写更容易。

于 2008-09-04T00:30:14.263 回答
6

它们已经从作为查看网页工具的 Web 浏览器转变为针对 Web 应用程序进行优化的工具。这个初始版本可能存在一些缺陷,但它们正在改变游戏规则。

于 2008-09-04T00:31:16.693 回答
3

IE8 每个选项卡模块使用类似的单独进程,尽管它们不使用每个选项卡的单个进程,而是将所有选项卡分布在进程池中。

于 2008-09-04T01:38:16.487 回答
3

@pix0r 但他们在右下角添加了一个小东西,这样您就可以将文本框扩展到任何您想要的方向,我喜欢这个,因为我使用宽屏显示器并且更喜欢在更宽的屏幕上输入。

这实际上是一个 WebKit 功能,Chrome 只是继承了它。

于 2008-09-04T03:44:08.947 回答
3

在 Chrome 之前,几乎所有这些功能都存在于其他浏览器中。IE8 有标签的进程隔离。Firefox / Safari 拥有大部分 JavaScript 内容。大多数浏览器都有自己的内存管理。

Chrome 有一些独特的功能(超限制的渲染进程等),由于插件/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这些功能很难放入其他浏览器。

Chrome 的首要目标是极简主义和高性能。通过将这些作为他们的竞争优势,他们可以吸引那些认为这个重点领域引人注目的用户。

于 2009-09-17T15:04:05.930 回答
2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相信您会看到功能的同质化,因为浏览器试图相互结合。

同时,我仍然坚持使用 Firefox 而不是 Chrome,原因很简单,因为 Firefox (i) 是非营利性的,并且 (ii) 拥有庞大的插件社区。NoScript 和 AdBlockPlus 等插件对我来说几乎是必不可少的。

于 2009-05-07T17:57:55.010 回答
1

Chrome 盔甲的一个裂缝是,它在 StackOverflow 上渲染这些该死的文本区域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它让我的眼睛流血了!

于 2008-09-04T00:32:02.917 回答
1

Chrome 盔甲的一个裂缝是,它在 StackOverflow 上渲染这些该死的文本区域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它让我的眼睛流血了!

是的。我在 uservoice 上提到了这一点并被拒绝了,因为当前的大小显然是 webkit 下的默认值。我用 Chrome 尝试过的所有其他使用文本框来撰写内容的网站都设法拥有合适大小的字体。默认值肯定不起作用,但显然有一些方法可以覆盖它。杰夫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杰夫很好地指出了如何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于 2008-09-04T00:46:23.007 回答
0

@pix0r 但他们在右下角添加了一个小东西,这样您就可以将文本框扩展到任何您想要的方向,我喜欢这个,因为我使用宽屏显示器并且更喜欢在更宽的屏幕上输入。

我还想指出,除了使用 webkit 之外,谷歌完全从头开始构建 Chrome,因此它们具有不必处理旧代码的一些优点。当然,还有非常酷/聪明的开发人员。

于 2008-09-04T03:34:22.370 回答
0

与 IE、FF 和 Opera 相比,我发现最大的缺陷是它对代理的支持很糟糕。所以它在工作中几乎没用,随机渲染页面,并为代理请求身份验证,其他人无缝地通过它。

也就是说,在我的家用机器上效果很好,如果不是因为OTT EULA,我现在会使用它。

东西2k

于 2008-09-04T05:36:14.700 回答
0

Chrome 的一个“缺陷”是它使用的内存比所有其他浏览器都多。我只是猜测这是由于与所有单独的选项卡管理相关的开销。

然而,在它打开一段时间后,它并不比其他浏览器使用更多的内存。

于 2009-03-10T22:51:34.633 回答
0

许多公司都在玩“我们至少可以做些什么来获得成功?”的游戏。营销创建了一个比竞争对手更好的功能清单。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师坚持使用这些功能,以免项目超出分配的时间……当然会。在这样一个系统中,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实现大的跨越。您在产品和浏览器中看到的增量改进是结果。

于 2009-03-10T23:11:24.163 回答
-1

您必须记住,Microsoft 的主要业务是富环境 (GUI) 应用程序。Web 工具对他们构成威胁,因为它独立于平台(不推广他们的主要产品)。

当然,IE 团队可能已经想到了类似的东西,但是……如果他们卖的是一个丰富的应用程序平台,微软肯定不会在 IE 上投入大量资金。

于 2008-09-04T01:07:47.340 回答